保持苗条身体 有什么秘诀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肥胖的朋友,都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因此整天都在想着如何减肥。不过我们也发现身边总有一些身材苗条的女性。但是对于那些身材一直保持窈窕的女士,她们肯定都拥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

掌握消耗热能的**比例,养成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的习惯,避免省略任何一餐,否则容易造成补偿心理而吃过头。基本上,下午三点以前进入肠道的食物,热量较容易消耗,而下午三点后吃入的食物则容易转化成脂肪而堆积体内,所以早餐与午餐的总热量容易消耗,但晚餐或宵夜所进食的食物则容易储存形成脂肪而致胖,因此**进食热量比例是早餐加午餐占70%,晚餐占30%。

外食或自行烹调,以清蒸或水煮的食物为宜,红烧次之,少选取熏烤或油炸的高油食物。调味时以柴鱼、葱、姜、大蒜、胡椒等天然调味料为主,口味不宜过重,少加味精、盐、酱油或蕃茄酱等人工调味剂,以免体内水分储留过多而水肿。

用餐时只拿适当的分量,吃完就**吃其他食物;或是从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开始吃起,吃到八分饱后则**进食。

当进食过多食物时,肠胃道产后如何减肥的消化液分泌也增多,所以一顿大餐后,过量食物经消化吸收后,往往会变成脂肪囤积体内,故尽量避免去“吃到饱”的餐厅用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