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春天女性健康公益讲堂温情开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温凉的3月,莺飞草长。每个角落都萌动着对美的追求,对新生的向往。什么是美?美不是**限量的几号色唇膏,不是周身散发的名贵香水味,更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韩国**。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的自信与健康。

众所周知,乳腺癌是女性**杀手。没有健康的**,也就失去了女性的曲线,甚至失去生命。为了更多女性的健康,3月29日,丽妍春天邀请上百名姐妹齐聚古井假日酒店,聆听中国健康美胸**人、全国科学美胸与预防乳腺癌研究中心主任谭邦兰教授的精彩课程。此外现场还有捐助家庭困难的乳腺癌患者和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

谭教授50有余,移步生莲、风韵款款,在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谭教授用自己证明了,女人保养的重要性。授课分为上下两小节,内容包括**与生殖、**的作用、**常见疾病、乳腺癌的好发人群以及美胸与预防乳腺癌的方法。谭教授结合自己会诊的真实案例,开始了一堂生动的“**保卫战”。课堂结束前,谭教授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她自创的健胸操。无论是会员姐妹还是工作人员,大家都离开自己的座位,跟着节奏舞动身体,精神和身体都得到了放松。谭教授提醒大家,除了要到专业机构进行保养,平时也要多运动多做操,才是*佳保养方法。

谭教授正在分享**保养知识

谭教授带领大家跳健胸操

学习了**健康的知识,接下来我们把目光投到不幸患上乳腺癌的女性身上。对于罹患乳腺癌的女性同胞,特别是那些家庭贫困的人来说,乳腺癌带来的不仅是死亡的威胁,更将面临整个家庭的崩塌与苦难。丽妍春天和好波内衣的母体公司元通企业于去年成立了“元通爱心慈善基金会”,今年以来,基金会通过各渠道进行调查、实地走访,选择了*批5位受捐对象。通过一段VCR,大家了解了这次“爱心之旅”。片中同胞身陷贫病交加的境地,让在座的姐妹们不禁同情落泪。当天,4位受捐对象(另有一位因为交通不便未赶到现场,善款以汇款方式捐出)也来到了酒店,元通企业副董事长、丽妍春天美容集团总经理张社青女士亲自为她们发放善款。这个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受助对象纷纷留下了感激的泪水,其中一位坚持向大家三鞠躬,以表达内心所有的感情。

元通企业副董事长、丽妍春天美容集团总经理张社青女士为受捐对象发放善款

现场会员抽取各种奖项

收获了知识与感动,现场的抽奖环节还让大家得到了实用的礼物——价值不等的乳腺保健套盒。课堂结束了,谭教授还将在会后接受大家的咨询和诊断预约,爱美爱健康的心永远不会停止。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