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原料产地投资 格凌兰确保品牌形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的化妆品品牌供应链的垂直整合蔚然成风,掌握完整的供应链就会为品牌提供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加强了品牌的****性。对于香薰精油产业来说,原料产地的选择是关乎精油品质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各***的关于原料产地的战争更是激烈。

格凌兰化妆品连锁品牌对原料产地的控制很严格,历经多年的发展**不变的是以***的产品形象来面对大众,其认为掌握了原材料产地的控制权是生产出**精油型产品的根本**,格凌兰不断加大原料产地的投资,**格凌兰的永葆自然尊贵的品牌形象。

对于原料产地问题的重视程度,格凌兰化妆品连锁品牌的相关负责人向我们表示,一旦关系到格凌兰的原材料受到来自其他**品牌的竞争威胁时,他们就会果断出手加大原材料产地的投资,如果出现可以提高原料种植质量的科学技术手段时也会进行必要的投资。格凌兰坚持遵循植物的自然生长习性,在原产地采集*优的的植物作为原料,所以格凌兰的原料种植基地也遍布世界各地。

为**香熏精油的原材料的质量和供应的稳定性,格凌兰有两种实施了两种方案,一是与原料产地的农作物种植商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争对性的技术指导,二是公司自主负责原材料的种植。

格凌兰为了生产茶树香薰系列的产品,和澳洲的一个有机农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农场为格凌兰提供稳定**的原料来源,格凌兰也会指派技术人员定期到农场视察工作并将*新的种植培育技术传授给当地的工人,格凌兰精益求精对茶树的行距、株距都有严格的控制标准。对于一些不便于保存的原料,格凌兰还就近安装了提炼设施,以避免原料在长途运输途中品质受到损坏。

对于这种大手笔的投资,格凌兰认为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格凌兰的产品使用的原料必须保持稳定的高品质,而且要**能够追溯原材料的来源,在**格凌兰品牌自然尊贵的品质的同时增加了其他品牌模仿复制的壁垒,**了品牌的高品质形象。

当前**顶级香水品牌为了研制出更为**独特的香水品种在不断升级原料产地的争夺战,**的原料产地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投资项目,让香薰精油行业的原材料产地也受到了威胁,为此格凌兰化妆品连锁品牌继续加大原料产地的投资,**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