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开启4R-高效执行模式特训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9日,深圳市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兰亭科技生产、后勤、行政系统**执行模式特训营。兰亭科技中高层**以及员工均积极参与了此次特训。

此次特训*先以新动力成员的动力表演拉开序幕,之后则由兰亭科技董事长张许昌先**言,他指出如果你是兰亭人,兰亭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在兰亭,有能力就要秀出来;在兰亭,没有怀才不遇的员工,只有不努力、不展现自己的员工!之后,在主持人的**下,根据各个部门组成的12方阵进行了团队展示,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

下午则是总经理助理兼商学院院长邓勇先生的培训讲话,用深刻警醒的话语指出了企业衰亡归根结底还是团队失败、机制失败、管理失败,并提出了4R执行系统,即Result(结果)结果定义系统、Responsibility(责任)责任系统、Review(检查)业绩跟踪改进系统、Reward(激励)业绩评估系统,深入浅出的说明,让与会人员更加了解责任制以及4R执行力的重要性!

随着邓勇先生的培训讲话结束,也意味着这次4R-**执行模式特训的告一段落,接下来,则是兰亭科技·2014年任职大会,兰亭科技董事长张许昌先生给各个部门的**进行聘任及对此次特训杰出员工进行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