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廷膜方女皇专属驻颜圣方预上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牡丹乃群花之*,素有“花王”美誉。不仅自身形美色艳*屈一指,其美容养颜功效亦堪称一绝。牡丹犹如大自然赋予人类*浪漫的关怀:可观赏、可入药、可养颜,令人身心皆美。

御廷膜方品牌故事中提到“史卷中载唐代御医张文忠曾给女皇武则天开过一道**美容药方用以制作其专属的美肤面脂,使女皇在80多岁时依然拥有少女般光洁的皮肤”。这段史料就是王焘所着的披露了“则天大圣皇后牡丹花蜜留颜圣方”的《外台秘要》,称此方“选料、调剂、配制均讲究,具有*黄暗、褪黢皱,常用可令人容颜不老之功效,可谓上乘”。

《新唐书》更指女皇“虽春秋高,善自涂泽,虽左右不悟其衰”。亦有史载太宗皇帝驾崩,武媚娘被贬为尼。但野心勃勃的她不甘青灯佛卷的命运,听闻牡丹有驻颜**,遂每日以花汁涂肌并派人送情诗约高宗相见,终凭美貌再度俘获高宗的心。一时之间,皇室贵胄女眷纷纷效仿,牡丹美容大行其道,花瓣泡制的香浓花露成为当时上流社会极为流行之美颜佳品。后世皆知唐宫美女个个肤若凝脂,**滑腻,牡丹神效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古代医书对牡丹驻颜美肤的功效多有记载,现代生物科技亦准确从牡丹中提取出花青素、黄酮、丹皮酚及芍药苷等活性物质,证实它们有极为**的抗衰抗氧化、**损伤、匀净抽色和镇静舒缓、抑菌抗炎、化腐生肌功效,此研究成果与传统中医**吻合。牡丹籽油更以超越**食用油的品质成为保养品成分的新宠。牡丹可谓植物护肤**之冠。

几年来,御廷膜方研发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女皇养颜传世**的技术解码,科研期间通过查阅大量古籍和民间遗方,结合南方医科大学*新研究成果,去伪存真,经过反复实验求证,现已突破核心关键技术,牡丹冠颜系列产品研发获得成功,将于五月全面上市。

该系列以久负盛名的中国牡丹为原材料,以**科技为依托,采用**标准工艺设备,利用*新萃取技术从牡丹籽、花瓣、根部等部位萃取高纯度小分子有效成分,*大程度保留其原有活性,分解提炼出牡丹原液,从而制作推出新一代以牡丹为原料拥有高端护肤品质、价格亲民的国礼级**保养产品。

在古代,牡丹美容**乃皇室专享,高高在上,常人难得有幸一窥其真;而今,御廷膜方将其深度解密,运用现代高科技投入批量生产,让牡丹驻颜圣方这只“昔日王谢堂前燕”,今朝得以“飞入寻常百姓家”,将祖先留给我们的美肤智慧,和所有女性一起共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