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夏日到来 奥比虹优活润白系列全新上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为应对夏日的到来,做到夏日防卫皮肤的工作,奥比虹优活润白系列**上市,为防晒提供产品。

做了万全的防晒准备,为何肌肤还是不容易白呢?奥比虹发现,关键就在于,每个人身体里都有一份隐形的“紫外线履历”,忠诚地纪录着至今为止所接收到的紫外线量,累积的紫外线履历让肌肤容易一受到阳光刺激就惯性地去产生黑色素,加上随着年龄增长,晒黑后肌肤常常难以白回来。

与年轻肌肤的防护不同,熟龄肌的美白要略不仅是透彻洁白,更需要看得见的向上张力,奥比虹优活润白系列**上市,升级熟龄肌肤的“抗黑力量”,使肌肤再次回到难以产生黑色素的“白肌体质”。

系列概念

优活润白来自法语优活润白,在法语中有“无限”的意思,由此**出的词汇+WHITE,赋予产品的优异效果,以及女性自身散发出的无限光彩。光洁的白色瓶身加上优雅孔雀蓝的点缀,鲜明与生动的温度感相融合,充满跃动感的美丽。朝气蓬勃、舒展向上、跃动美丽,优活润白带着洋溢的自信,通往未知的世界。

共同成分

1、甘草类黄酮

甘草类黄酮,是从甘草的根部提取的精华成分。甘草是生长于夏秋时节,开淡紫色花朵的多年生植物。自古就被用作药物,在奈良时代传入日本。根部被用作药材,富含甘草酸。具有镇痛、消炎、抗过敏、*疗外伤等功效。

甘草类黄酮可以强力抑制黑色素成熟促进酶—TRP的生成,同时可强力促进角质代谢,顺利排出已成熟的黑色素。即使“紫外线履历”增加,也不易长色斑,且美白效果显着,将熟龄肌改善至“白肌体质”。

2、牡丹精华

牡丹精华,是牡丹根部提取的精华成分。树高2~3米,于4月底5月初开花,牡丹花被誉为“百花**”。在中国是富贵的象征,清朝时被定为国花。根部被用作药材,具有抗菌、消炎、镇静等功效。

牡丹精华可**与黑色素细胞受容体结合,使白细胞介素-1 (传递炎症信号的因子之一,会随紫外线照射和细胞老化而产生,使黑色素细胞活化。从而产生老化损伤 )无法与黑色素细胞结合。

3、维他命C诱导体

[L-抗坏血酸2-葡糖苷] [3-O-乙基抗坏血酸醚],主流美白成分,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和雀斑产生,使肌肤白皙透亮。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从深处给予肌肤弹力。

4、洋蓟叶精华

5、羟脯氨酸[ L-羟基脯氨酸]

6、红藻精华

7、积雪草精华

即效强化**弹力垫,充实**,抑制氧化损伤,从肌肤深处抑制自由基引起的老化损伤,发挥**的抗老化效果,实现“看得见张力向上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