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绝密瘦身食谱 向芭蕾舞演员看齐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羡慕那些在舞台上舞动的白天鹅么?看他们苗条的身材,再加上深厚的舞蹈功底,漂亮是舞姿加形态是不是令我们羡慕不已?当然,也很多人好奇身材纤瘦的模特和芭蕾舞演员每天都吃些什么,做些什么?每天的食物热量有多高、运动量又有多大?在这里我们来为你揭秘。

超模芭蕾舞演员绝密食谱

**位“瘦女孩”:Ashley Bouder

职业:纽约芭蕾舞团的*席舞蹈演员

Ashley Bouder

8:45a。m。:*先喝两杯咖啡,做伸展运动,遛狗

9:40a。m。:摊两个鸡蛋,喝一大杯水

9:55a。m。:走去地铁站

10:20a。m。:做伸展运动,一堂105分钟的纽约芭蕾舞团舞蹈课,45分钟的天鹅湖排练

1:00p。m。:香蕉和一杯水,走路去邮局

2:00p。m。:一份牛肉沙拉,走路去地铁站乘地铁回家

3:20p。m。:希腊酸奶配桃子,小憩一会儿

4:15p。m。:吃之前剩下的意大利面

4:25p。m。:遛狗,走去地铁站,在去剧院的路上喝了一杯椰汁和一杯咖啡

6:30p。m。:做伸展运动,在后台做热身,喝椰汁

7:30p。m。:天鹅湖演出开始

8:35p。m。:中场休息吃吞拿鱼沙拉,喝水

10:05p。m。:演出后喝水以及椰汁

11:00p。m。:蟹饼,田园沙拉,一杯黑比诺葡萄酒

Ashley Bouder说:“我非常注意饮食,为了艺术牺牲了一些享受。但我不理解一些人牺牲身体健康,然后穿着漂亮的衣服走秀。”

第二位“瘦女孩”:许小婷 (Samantha Xu)

职业:华人模特新秀,纽约时装周为L。A。M。B和Thom Browne走秀。

许小婷 (Samantha Xu)

9:00a。m。:半盒草莓、一杯豆奶、全麦切片面包配低脂黄油和榛子酱、一瓶食用酸奶

11:00a。m。:一边大步快走去模特经纪公司,一边喝椰子汁

12:00:快步赶往林肯中心准备走秀

2:00p。m。:奶酪和脆薄饼干、蔬菜(芹菜、胡萝卜、甜椒)

3:00p。m。:为一组阿根廷设计师的作品走秀(Samantha把这当成是锻炼身体)

4:00p。m。:快步去地铁站乘地铁回家

8:00p。m。:慢慢闲逛,差不多要走10个街区

8:30p。m。:在Neptune(一家波兰餐厅)吃晚餐,晚餐包括一大碗蔬菜大麦汤、生菜吞拿鱼卷、卷心菜沙拉,然后还要喝冰镇矿泉水

9:00p。m。:一杯茉莉绿茶,走去地铁站回家

10:00p。m。:一杯热豆奶——Samantha Xu说:“在成为模特之前,所有人都让我多吃点,其实我和大家吃的一样多。现在他们说我的体型做模特正好,我现在也对自己更满意。”

Samantha Xu说:“在成为模特之前,所有人都让我多吃点,其实我和大家吃的一样多。现在他们说我的体型做模特正好,我现在也对自己更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