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身 哪种运动适合你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健身的方法千百种,哪一种*适合你?不妨试一试水中慢跑,这是*新的一项健身运动。医学**说,在水中慢跑能平均分配身体负载,不但能减肥健身,还有益于受伤后身体的**,好处多多。

所谓水中慢跑,就是选择水深1.5米到2米的水池,腰间系着一条漂浮带,这样可以保持身体垂直站在水中,不必担心前倾,所以能集中精力锻炼。运动时,脚不着地,头部和肩

膀露出水面;手脚模仿跑步的动作:手臂弯曲90度,以肩为轴,前后挥动,要点是手指不露出水面;膝盖提到与臀部平行的高度,然后再向下踩。这样,无论朝哪个方向运动,都会遇到水的阻力,从而达到全身肌肉都得到均衡锻炼的效果。如果想增加运动量,也可以加快舞动手脚的速度,在水的阻力帮助下消耗更多的脂肪。这样运动之后,心脏和肌肉都得到锻炼,并且还会体会到一种仿佛**后的舒适感觉。

水中慢跑的动作不复杂,只要通过调整运动频率调节运动量即可。另外,从事水中慢跑要循序渐进。运动时凭自己的感觉调整强度。慢跑5分钟后,心跳速度不应超过每分钟110—130次,并以休息和运动交替进行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