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柔情蜜吻的5个神奇功效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两情相悦时的传情达意,当牙齿碰到嘴时的柔情蜜意,还有彼此传递着一种相许今生的诺言这些固然重要,但是还有一点*为可贵--它会给健康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好消息。



不知何时起,柔情蜜吻对于你和他来说,早已成为不折不扣的**品!现如今,速食生活造就了速食爱情,好多人的确没有时间去品味来自对方唇齿间淡淡的芳香,也没有太多**去玩味亲吻后那甜蜜的感情。这不仅是对爱情质量的破坏,更遗憾地错过了为健康加分的*佳时机。什么?你不相信?本篇给你5个让你心服口服的理由!

在接吻的过程中,我们的身体会自动分泌一种叫做安多芬的快乐激素,不但可以提升愉悦感,还能在身体内产生一种抗体,有助于降低疼痛感,让你整个人都沉浸在快乐当中!亲吻得越激烈,身体产生的止痛抗体就会越多,疼痛感也就会越小。为此,当你偏头痛、痛经发作时,不妨与他深情对望,来一次****之吻吧!

在亲吻过程中,放一些有助于安抚情绪的绿色音乐,不但可以让你们更加投入,还有助于身体制造出更多的快乐激素,起到天然***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