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给你狂瘦的惊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苦瓜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

苦瓜,因苦得名,也叫凉瓜。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

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苦瓜

苦瓜熟食性温,生食性寒,因此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此外,孕妇应慎食。

身材苗条纤美的秘密

肥胖在当今世界像一个瘟疫,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不断蔓延,“**”减肥品也不断出现,但肥胖的脚步却从未停止。但在我省汉中,有一部分人再吃也吃不胖,身材苗条纤美,皮肤光洁细嫩,这是为什么?他们有什么秘密?

苦瓜中有生物活性的成分高能清脂素

1998年,美国凯里博士从苦瓜中提取了**生物活性的成分——高能清脂素。实验证实,每天服用一毫克该成分,可阻止100克左右的脂肪吸收,并使腰围瘦小2毫米之多……如果每天服用“高能清脂素”2-4毫米,那么30天后,*保守的估算是:吃进的食物有12-24斤脂肪未被人体吸收,而储存在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有6-14斤被分解供人提利用。

每天会生吃2-3根苦瓜会很苗条

**电视台《生活与健康》栏目组曾报道过这一奇妙景观,揭开了其中奥秘:原来他们每天会生吃2-3根苦瓜,所以才那么苗条。当时采访时,导播卢笛**也试着咬了一口,很快就苦得一脸痛苦,看来虽然苦瓜减肥效果出奇地好,可是每天吃好几根真让人受不了。当然也有例外,有一位姓孙的大娘,在摄像机镜头前一口气吃了五根苦瓜,她说原来体重174斤,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动脉硬化折磨得她十分痛苦,生吃了一年苦瓜,体重减到96斤,那些病全好了。   **吃几根苦瓜怎么吃都不胖

苦瓜,是苦的,那种苦涩的味道无法下咽,可是你知道吗?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的减肥**成分---高能清脂素。**吃几根苦瓜,不管怎么吃、怎么睡都不会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