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享瘦 专家教你如何吃出瘦人体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通常,胖妹妹都会说:“我喝水也会胖!”真的是这样吗?减肥**老师LULU说,其实胖的基因虽然是天生的,但是拥有易胖体质的你,也不是“永远没有明天”!

易胖体质不用怕

易胖体质**是可以改变的!LULU老师从小也是胖嘟嘟的易胖体质,而且一直胖了23年!我有一个阿姨,她对我的印象,就是:“LULU永远都在减肥!”直到*近,她跟我一起吃饭,夹菜给我吃时,还不忘加一句:“这个不会胖,你可以多吃一点!”可是事实上我已经瘦下来很多年,早就**减肥了,但她依然习惯这样说,你就知道大家对我“不停地在减肥”这件事,印象有多深刻了吧?不过,现在你看到我,**不会相信我是个天生的胖子!在这里,LULU老师就是要告诉大家,怎么让你那“吸空气也会胖”的易胖体质,转化成走路也会瘦、坐车也会瘦,喝水、睡觉都会瘦的易瘦体质!以下,是几个简单的特征,让你自我检查自己是否为易胖体质。将每个问题看过以后,把符合你状况的问题打“√”。

测一测你是否为易胖体质

常常容易有口干舌燥的感觉。

尿液少而且颜色偏黄。

经常有便秘的现象,粪便又干又硬。

非常怕热,身体的温度偏高。

身体常有水肿的现象。

喜欢喝冷饮。

脸色发红,或是常常容易面红耳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