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美新推个人护理用的分馏卵磷脂

2014-05-06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为适应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人护理的需求,百事美公司新推出BergaSom,BergaSom是一种卵磷脂分馏物适合在化妆品个人护理生产中使用,可以作为化妆品的原材料。

生产BergaSom主要原材料是现如今对化妆品行业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的原材料,它们的主要成分是大豆卵磷脂胆碱和葵花籽卵磷脂提取物,这些原料是来自于植物,符合可持续发展,而且也不违背化妆品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

卵磷脂一般在化妆品中用作保湿剂、乳化剂和分散剂,这是一种天然原料。这些作用是个人护理产品必须有的,很适合在化妆品中使用。

BergaSom拥有这么多现下需要的作用和原料取材,相信BergaSom定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和人们的喜爱。

百事美是上个世界五十年代成林的公司,一直在饲料行业奋斗,而现如今业务扩展到功能性脂类添加剂和酶制剂,BergaSom就是其扩展的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