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广州大学校企模拟创业活动揭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汇香坊与汇香坊商学院的老师一起来到广州大学,参加汇香坊&广州大学校企模拟创业活动揭牌揭牌仪式。这次活动是真对大学生创业的,很多准毕业生踊跃听讲。

汇香坊商学院创办于2013年,开设香薰精油、芳疗、美容和美**课程,为爱好美容的人士提供培训、管理、创业等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实现成功梦想。

Amy老师对香薰精油和芳疗的精彩课程激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有同学踊跃上台,在Amy老师的指导下,调制精油,体验汇香坊香薰精油的神奇力量。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冯书记出席了揭牌仪式,与汇香坊总经理郑开业一同为汇香坊&广州大学寻梦园模拟创业基地揭牌,标志着汇香坊与广州大学合作的寻梦园创业基地正式成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