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不当减肥 影响妈妈身体健康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完宝宝之后,新妈咪们的身材都会严重走样,为了**身材,有些新妈会用尽心思各处奇招减掉身上的赘肉,让身材**产前的婀娜多姿。但是由于妈咪们在生完宝宝后体质较为虚弱,不正当的减肥方**影响妈妈们的身体健康。

没错,好心情一样有助产后**。当妈妈们出现烦躁、发怒、忧郁负面情绪的时候,身体也会跟着影响,容易导致内分泌系统失调,影响新陈代谢,自然对产后**不好。

有不少产妇在生完孩子的**口汤往往就是鸡汤,鸡汤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好是晚几天再食用。因为老母鸡等发物,吃后容易发胖。

虽说产后的营养少不了,但是新妈们也要注意适度饮食。食物构成应该以高蛋白、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好。月子餐应该合理搭配,荤素、粗细都要兼顾到,并适当吃些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