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小运动让你收获不一样的减肥效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办公室的上班族们每天都做在电脑面前办公,长期缺乏运动,所以很容易导致赘肉的累积。其实在办公室理念也可以做很多微小的减肥运动,在上班期间也可以轻轻松松的运动减肥哦。

一、舒展筋骨的小动作

在电脑面前坐久了,劲椎、腰酸背痛等等都成了如今都市白领们*常见的职业病了。在办公室办公的时候,其实也可以做做小运动舒展筋骨。

花3-5分钟的时间,将偷左右转九圈,能够有效缓解劲椎酸痛。将十指紧扣,向前方退出双手,向上举双臂,或者站起来扭转一下腰部,再或者下蹲几次,都是些适合在办公室里面做的减肥小动作。

二、饭后站半个小时

你是不是每天中午吃完饭后就马上趴在办公桌上午休呢。这样更容易导致肉肉在腹部堆积。要想肉肉不堆积,吃完饭后应该主动罚站半个小时,这样有助于对摄入的食物的吸收和消化。或者在办公室走动一下,也能很好的促进消化。可是时间不宜过长,半个小时即可,持续时间过长就不利于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哦。

三、使用小型健身器械

为了员工的健康,现如今很多的公司内部都会设有健身房,摆放一些小型的运动器材。跳绳、呼啦圈、拉力器等都是很好的选择。抽出一点时间,跳跳绳、扭扭呼啦圈、对减肥都有很好的效果。

小编总结:不要再把自己的肥胖归结于没有时间减肥,只要你有心,在办公室也是能减肥的。只要长期坚持,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