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醋美容法 美容简单不发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醋是日常生活中做菜的调味料,爱美的美眉还会利用白醋来美容护肤。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醋也有减肥的功效吧。今天小编来跟大家介绍几款醋方食谱,既美味又能够在吃中甩掉赘肉,爱吃又怕胖的你,赶快来学学吧。

大家肯定在想,豆浆不是一般都应该加糖的吗。加醋味道会不会很奇怪。其实不仅不奇怪,味道还很可口呢。豆浆本身也具有减肥的功效,早上喝豆浆的时候,在里面加入少许的醋,不仅美味可口,还能减肥瘦身。

炒菜时大家每天都会吃的。在做菜的时候加点醋,味道会更加可口。特别是包菜、土豆、莲藕等蔬菜,加上醋和辣椒,既酸又辣,是不是想想就流口水了呢。不仅能满足你作为吃货对美食的追求,又能吃出一个苗条的身材。

夏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自制一些凉菜来解暑例如皮蛋拌豆腐、凉拌黄瓜等。醋有杀菌的功效,不仅可以杀掉凉拌食物里肉眼看不到的微笑细菌,而且还能增加菜的口感。

北方的姑娘们口味都比较重,对辣椒可谓是情有*钟。如果你喜欢辣的口味,不妨自制一款酸辣汤,不但过了嘴瘾,还能边吃边瘦呢。

小编总结:是不是很诧异这样吃也能吃出苗条身材呢。醋这样的减肥佳品姑娘们怎么可以轻易错过。赶快学习一下以上的醋方减肥食谱,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吃醋,不仅能够让你的赘肉无处藏身,还能使你的肌肤变得细腻光滑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