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小常识 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常常为了减肥而节食,那么痛苦该怎么办呢。酸奶的美容减肥功效众所周知,所以备受万千女性宠爱。可是你是不是也知道,不适当的喝酸奶对健康减肥是非常不利的。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几个酸奶减肥的小常识,让你轻松瘦下来。

酸奶是由**的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的,本质上属于牛奶的范畴;而酸奶饮料,只是饮料的一种,**是牛奶。喝酸奶有助减肥,而喝酸奶饮料就会取得适得其反的减肥效果。一般来说,酸奶饮料都是加入过多糖分的饮品。所以,喝酸奶饮料减肥会导致你摄入过多的热量哦。

酸奶是可以帮你减肥的,但是,想要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就要选择低脂酸奶哦。脂肪摄入过量也是肥胖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低脂酸奶所含的钙质能帮助你加快燃脂,还不会有脂肪摄入过量的情况出现,对健康减肥非常有利。

不要以为酸奶能减肥就大喝特喝,无论是什么食物,都要适可而止,喝得过多酸奶会导致胃酸过多,影响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尤其是平时就胃酸过多、常常觉得脾胃虚寒、腹胀者,更不宜多饮。对于健康的人来说,每天250克左右是比较合适的。**建议,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为理想的。

酸奶的确是减肥的圣品,不仅美味,还能加快脂肪燃烧。但是,只喝酸奶减肥并不科学,不仅会让你在**饮食的时候代谢下降,还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对健康和瘦身都没有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