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三只松鼠”的营销技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基于互联网渠道,运营卓有成效的单品类品牌三只松鼠,其****,相信大家早有耳闻。一起看看大家钟情的三只松鼠其*具特色的营销手段,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基于互联网渠道,运营卓有成效的单品类品牌三只松鼠,其****,相信大家早有耳闻。一起看看大家钟情的三只松鼠其*具特色的营销手段,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小小的坚果能**出多大的市场?

  “三只松鼠”给出的答案是:超过3亿元的年销售收入,而且,这还只是一个开始。

  “三只松鼠”的成功得益于*树一帜的创意和坚持不懈的持续创新。“三只松鼠”网站成立于2012年,正是靠着“卖萌”的卡通松鼠形象、*特的情感营销及为客户提供别出心裁的产品服务,在2013年坚果的销售总额超出了3亿元,竞争如此激烈的电商市场中,“三只松鼠”受到了消费者的**,企业找到了适合的营销路线和发展空间,为其*得了一个满载而归。

  同样是卖坚果,有人在商场做生意,有人却可以卖到了互联网。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用互联网的思维来经营企业,更愿意把自己定位为就是走互联网思维的企业。换言之,企业已经不愿意把自己置身于网络之外了。

  “三只松鼠”在众多网络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它于2012年6月在天猫上线,65天后成为中国网络坚果销售**;2012年“双十一”**了日销售766万的奇迹,名列中国电商食品类**名;2013年1月单月销售额超过2200万;至今一年多时间,累计销售过亿,并再次获得IDG公司600万美元投资。

  三只松鼠为什么可以成长的如此之快?清晰可见的是,三只松鼠在坚果类的红海中找到了属于他们的蓝海,他们擅长于找到消费者的痛痒之处。不是关于价格,而是能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愉快的感受。再从侧面看一下“三只松鼠”的包裹,除了坚果,不能吃的有哪些?一个带有品牌卡通松鼠形象的包裹;开箱器;快递小哥寄语;坚果包装袋;封口夹;垃圾袋;传递品牌理念的微杂志;卡通钥匙链,俘虏用户心的小玩具;还有供你清洁的湿纸巾。

  我们可以说下“三只松鼠”运用在互联网思维上的对话式营销,店小二在面对买家时以“主人”相称,这种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也让这个品牌不断被熟悉、被接纳。该品牌选择的品牌代言人则是最为虚拟的松鼠形象,这种形象也是最为亲民的。这种交流从店小二的话术、即时沟通、店内促销及广告内容等等都可以传达“三只松鼠”这个品牌的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