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日化线一周要闻回顾4.7—4.13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C2CC日化线一周要闻回顾

  护肤品

  晓霞走市场:“1+2+3”的泉州初探

  泉州市场相对其他市场而言显得较为滞后,但正是这一属性将使得更多的品牌商、连锁店愿意在这里开疆辟土。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未来任何区域都将出现两大趋势——要么趋于集中,要么趋于边缘化。泉州化妆品市场的发展结果虽仍需时间沉淀,但其过程将是市场潜力的核心体现,泉州已处在变化进程之中。

  玩跨界 优酷凭什么?

  优酷联合出品,推出“膜法精灵@泡芙**面膜,是坊间的一个“万万没想到”,是*多烧得慌?还是优酷的整体投资战略?作为一个板上钉钉的事情,市场容量和潜力、竞争门槛和成本,是先天优势,而泡芙**的粉丝经济以及联手“膜界鬼才”林海新的合作这些**资源的整合,是有信心玩好“膜法精灵”的信心来源。也是助力优酷“上青云”的“好风”。

  欧莱雅完成收购美即 后者或脱离“雪藏”

  4月8日,欧莱雅方面向记者证实,继美即控股股东在股东大会上的批准,欧莱雅宣布对美即控股的收购即日生效。据了解,此举是欧莱雅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迄今为止*大的一笔投资。对于此次收购,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先生表示,“MG美即品牌的加入与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的品牌组合形成良好的互补。”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CEO贝瀚青表示,“这个标志性的****专注生产化妆品面膜。”由此来看,欧莱雅有做大面膜业务的想法。

  外资品牌与专营店: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从本世纪初开始,至今方兴未艾的专营店热潮,刺激着行业的蓬勃发展,以至有“**十年”的说法。有数据显示,中国化妆品行业内有一定规模的专营店数量超过16万家,占行业渠道的比重超过30%,当前的市场容量达到700亿元人民币。“从边缘到主流”,化妆品专营店完成了自身的华丽蜕变,也让一出王子与灰姑娘般的“爱情故事”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拉开了帷幕。

  化妆品被踢出有机产品目录 众多品牌被疑浑水摸鱼

  本月初开始实施的新《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的目录中列举了127种产品,其中并不包含化妆品,让一度备受**的有机化妆品落入尴尬境地。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化妆品品牌都打出有机的概念,比如韩后、欧舒丹、茱莉寇、契尔氏、品木宣言等。业内人士指出,这些产品要么是在2012年之前通过认证的,要么可能**虚假宣传。而另一些获得过国外有机认证的护肤品,由于证书无法在国内通用,在国内市场也难以得到认可。

  硝烟落定 2014年第六届中国美伊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4年3月28日24时,伴随着美伊奖网络评选的截止,美伊奖评选阶段告一段落。经过激烈的角逐,万众瞩目的美伊奖评选终于尘埃落定。本次美伊奖入围新品总体得分均在95分以上,而美伊金奖得主们的得分更是高于98分!现在让我们共同关注第六届美伊奖,谁是大赢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