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16亿控股英百货 在英国境内拥有门店59家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HighlandGroup是一家**知名的百货公司集团,其经营实体HouseofFraser(弗雷泽)已运营超过164年,HouseofFraser在英国境内开设了59家门店,在爱尔兰开设了1家门店,在中东城市阿布扎比开设了1家特许经营店。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经过短暂等待后,南京新百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收购英国HighlandGroupHoldingsLimited(以下简称HighlandGroup)股权事宜的《股权购买协议》的议案。

  根据双方签署的 《股权购买协议》显示,南京新百计划在英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收购主体,并由其以自有资金及债务**的方式支付1.55亿英镑现金 (约合人民币15.99亿元),收购HighlandGroup股权架构中优先普通股60万股、A类普通股889万股、优先股1.51亿股以及B类普通股52.63万股。交易完成后,南京新百将持有标的公司约89%的股权。资料显示,HighlandGroup2014财年的总营业额为1191.6**英镑,市场份额稳居英国百货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