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卡路里 轻松变身瘦美人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想减肥的mm是不是试过了许多方法,可是体重却丝毫没有下降的迹象呢?其实,减肥也可以很简单,只要注意三餐饮食,减少路里的摄取,你就可以轻松瘦下来哦。快来看看吧。

早餐

玉米羹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这款早餐以玉米为主的健康营养餐,玉米羹做法方便简单。

做法:将材料用开水冲饮即可,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前**晚上煮好一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

tips: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是粗粮中的**佳品,对促进人体消化颇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营养丰富,有身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于减肥。

午餐

海鲜意大利面

材料:

意大利面,蛤蜊,鲜虾,鲜贝。番茄酱,盐,胡椒粉。

做法:

1.先将鲜虾处理干净,去头、去尾、去皮、去除虾线。

2.将意大利面用沸水煮至八成熟捞出备用。

3.用牛油将蛤蜊、虾仁、鲜贝炒熟,淋上番茄酱,加盐、胡椒粉调味,然后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

4.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晚餐

西红柿鸡蛋面

材料:

面条、西红柿、鸡蛋、盐、味精、香油、老姜片

做法:

1.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2.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热爆香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可以加一点点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红柿味太酸的话,但是只加一点点);

4.然后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汤的时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盐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香喷喷!

莲子素肚汤

材料:素肚2个、黑枣12个、莲子150公克、枸杞100公克、盐、味素各适量、胡椒盐少许酒2大匙

做法:

1.素肚加胡椒盐、酒拌匀后,浸腌15分钟。

2.腌好的素肚放入热油中略炸1分钟。

3.过油后的素肚哉莲子、枸杞,黑枣、盐、味素及清水适量,放入电锅中炖煮25分钟即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