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琪尔DONNA PURA美研生活馆入驻北京悠唐购物中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6日,DONNABEL集团旗下的 DONNA PURA 健康美研生活馆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二层闪亮登场。新馆的店面形象沿袭了DONNABEL香港旗舰店的色彩风格与设计观点,运用现代**的元素组合,将60平米的新馆空间打造成为一颗婉如闪亮璀璨的珍珠,由内而外,绽放真美,每一处细节都充分体现了企业文化与品牌理念。

新馆设计分为品牌成就展示区,大屏幕广告循环播放区,品牌代言人形象灯片展示区,新品主推展示区,产品陈列区,以及为咨询顾客准备的多种饮品休闲区,另外馆内设有两间舒适的现代化的私享空间,便于检测师为女性顾客提供免费的**检测及正确的养护指导。

DONNA PURA健康美研生活馆主要为女性顾客提供**健康美研服务,即将上市的新品分为4大类,胸部养护类,女性特殊保养类,食品类以及新研发的男性特别保养类,共计17件产品。产品的主要成分,亦获得英国土地联盟认证,美国农业部认证,法国**生态认证等众多****认证。我们的服务宗旨很明确:以顾客利益至上为核心原则,让每位女性由内而外绽放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