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澳丽达集团年度峰会结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7日,澳丽达集团年度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在深圳市龙岗区总部基地举行,本次**议在澳丽达全体同事的辛勤筹备,近2个月以来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幕!

本次会议全国各个区域的负责人在集团会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与集中训练,为了2014年菲丽洁在终端的表现奠定基础!

2014年3月7日上午8:00整,全部人员精力饱满,在基地进行晨练,本次会议的与众不同于以往会议,本次所有澳丽达家人在基地进行养生瑜伽课程,所有的员工在老师的讲解与指导下,逐步远离亚健康!澳丽达人的价值观是:重视健康,快乐工作!

在仪式开启后,正式启动澳丽达集团2014年度峰会,全体高管及驻外区域经理在会议室开始对往一年的总结及新一年的战略规划,公司副总经理,王燕女士,刘玉宝先生,悉心听取各部高管的述职汇报!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也为新一年工作引出新思路!

澳丽达集团,**飞扬14年,这14年有许多的艰难与挑战,在公司**及澳丽达人全体共同的努力下,澳丽达会有更加蓬勃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