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华北•石家庄)正式起航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自2013年12月4日,以”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为主题的中国化妆品峰会圆满结束以来,至今已经过去3个月。但是,在2014年年初,2014年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要再度起航了!

一、本届峰会概况

1、峰会时间---2014年3月28-29日。2、峰会主题--品类管理与门店**。3、会议地点--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4、详细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5、报名电话--王文 18986156149
027-87872331。

二、本届峰会主题详解

1、多角度透析--门店**

经营环境急剧变化的同时,如何优化和完善店内品类,做好店内各品类的日常管理,从而使门店实现更好**,这才是目的!

如果您还困惑于品类管理,忧虑于门店**,着急于顾客分流,恐慌于电商平台对自身的冲击,欢迎来到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的现场,与业界***的同仁坐在一起,面对面探讨和交流。

2、全方位分析--品类管理

化妆品行业商品结构的改变,经营费用的大幅上涨,顾客的分流以及电商平台的猛烈冲击,本土专营店所面临的问题越发的严峻。如何加强化妆品行业的品类管理,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已成为本次大会急需讨论解决的重中之重。

三、上届精彩回顾

2013年3月(华东·济南)、5月(西北·兰州)、10月(西南·成都)、12月(华中·武汉),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围绕年度主题“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在四大区域巡回举办四场,为当地的化妆品零售店学习零售新趋势、新方法,采购新产品、***提供了**的线下平台。

1、烟台恒美化妆品总经理孙锡财---如何打造体验式销售团队

针对85,90后的自身个性和人际交往方式,通过人性化的管理,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学会换位的思考,加强与企业内部员工之间沟通,使企业以员工位的依托,打造行业品牌的**羊,让员工在轻松,和谐的氛围里以企业为中心,为企业**价值。

2、福建浓妆淡抹连锁总经理薛孝香--化妆品连锁店的数据化管理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化管理是商业行为的标准化建设之一,指引我们找到发展的方向。阿香结合实际例子,与我们开讲如何通过依从数据、数据诊断和数据对比,来进行化妆品店*终的数据决策。

2014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你会到来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