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瘦身汤 营养美味又能减肥

2014-05-06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看了这么多的减肥汤的制作方法,饱受肥胖之苦的你是否也心动了呢?还犹豫什么呢?光说不练,赶快亲手来做一做,给自己DIY一个既营养有好喝的减肥汤。

原材料:红枣5个,莲藕500克,猪小排300克,料酒、盐、麻油适量。

做法:

1.将红枣清洗干净,对半掰开。藕洗净,切片。

2.猪小排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加清水,料酒,煮沸后捞出,再次用清水冲洗去除血污。

3.汤锅内倒入清水,放入红枣,藕,小排,煮沸后放入盐调味,闷煮40分钟后淋上麻油即可出锅。

这道减肥汤已经基本含有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份,比如红枣中含有能量;莲藕中含有能量、蛋白质;核桃含有补脑物质。而且汤中所含的莲藕可以疏通经脉,使得人体能够轻松燃烧脂肪;红枣可以生血、补血、美容养颜,是女性生活中滋补的必备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