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DIY减肥茶 暖身减脂甩多余赘肉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茶是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现在市面上出售的减肥茶很多,但是它们都可能损害健康,自制减肥茶才是你*好的选择!寻医问药网小编分享8款自制减肥茶配方,制作暖身消水肿的减肥茶,轻松甩掉身体赘肉。

茶叶,性味甘苦、微寒无毒,功效清热、利水、化痰、消食。《食疗**》说:“茶叶久食令人瘦,去人脂。”近代科学研究证明,茶叶中含有一种酸性物质,可使食物中的脂肪酸沉淀,与水分分离后排泄出来,从而减轻胃肠负担。所以当吃了脂肪类食物后,喝上一杯浓茶,就会觉得胃部很舒服。而且,茶叶能通过对脂肪的消除,起到减肥效果。古人认为,茶叶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能涤肠胃一切垢腻。


******

具体做法:取一茶杯,放入******绿茶,冲入350毫升的滚水,放凉后饮用。

饮用:*****可多次回冲,坚持饮用,可瘦身去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