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紫琪尔成都分公司精英特训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凝心聚力,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广大员工真正地融入集体大家庭,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紫琪尔大家庭的温暖,2014年3月14、15日,Donna Bella紫琪尔成都分公司全体员工来到美丽的三圣乡,进行了为期2天的企业**特训。

“一个天才的企业家总是不失时机地把对职员的培养和训练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由此可见,员工培训对于公司未来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好处是毋庸质疑的。成都紫琪尔分公司的所有员工,在这2天的时间里,组建不同的团队,参与不同的比赛,以及接受老师为我们安排的不同课程教育和心灵辅导,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有分享、有收获、有团结、有成长。虽然只有短暂的2天,但每个员工都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学到了很多。

本次紫琪尔成都分公司的**特训会专门聘请了国内出色的企业训练导师、企业家修炼导师、****特训营*席导师姜文刚老师。他从事培训行业8年,具有多年一线培训及实际操作的实战经验。这次的内训课程主要是通过强调修炼心性模式和技能提升来解决企业瓶颈突破的问题。课程内容学后实用性强。课堂气氛热烈且发人深省。老师通过系统化的生动体验到丰富的案例分析,来帮助企业找到腾飞的原动力。

世界瞬息万变,市场竞争激烈。能否“正确地做事”和“做正确的事”,避免走弯路,是企业持续成功之关键。做人有做人之道,做事有做事之道,做企业有企业之道。企业和员工就像树和藤的关系一样,树长藤不长,或藤长树不长,都有可能长虫。树与藤相容相缠,才不容易分离,而且整体能够站起来,也能够产生双方结合之前更大些的生命力。因此,企业和员工只有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才能够达到双赢的**结果。

在国内**企业训练导师姜文刚老师的带领下,员工们饱含着*积极的热情投入训练中,传递正能量。紫琪尔的企业文化,是在紫琪尔特有的文化底蕴和强大凝聚力基础上所建立的较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意识、较强抗风险能力和竞争能力的“紫琪尔文化”。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员工们凝聚在一起不仅是企业专业的培训,通过活动员工间可以互相交流、分享爱,是沟通心灵的一次升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