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宁夏花诗雨妆业欧贝诗订货会精彩集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订货会一般都在白天开始,但是宁夏花诗雨妆业这次举行的春季订货会却在3月17日晚上进行,而且现场还非常热闹,据说到会的人数远远超过了预期,这难道是因为晚上大家都比较有空的原因吗?原因我们**猜测了,现场到底有多热闹呢?我们一起去先睹为快。

会议开始前众客户都在忙着看陈列,了解产品,会议的气氛慢慢的浓烈起来。

会议在宁夏花诗雨妆业团队的热舞中拉开帷幕,上面是花诗雨老总非常有范开幕致辞。再看看现场,人气果然非常高涨。

有充分的准备才更精彩,现在会议才刚开始,相信宁夏花诗雨妆业2014年春季订货会越夜越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