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牙不用洗 一样可变白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人们都在为如何美白而苦恼,却把大数目光投在了脸部,而忽略了牙齿的也需要美白。有没有偶尔因为发现自己的小黄牙,笑起来的时候会很不自然?还在为发黄的牙齿而苦恼吗?快来跟随小编看看下面的牙齿美白**吧。

1.用小苏打、食盐刷牙

《自然美容基础》一书作者道利·拜尔斯表示,取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搅拌均匀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则容易损伤牙釉质。

2.喝咖啡加点牛奶

喝茶或咖啡的时候,加点牛奶,有助于改变咖啡或茶饮料的化学结构,使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表面,防止牙齿变黑变黄。

3.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4.每顿饭后漱口30秒

康妮利博士建议,吃东西之后漱口30秒,有助于防止食物色素导致的牙齿变色,同时还可以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5.喝饮料用吸管

大口喝碳酸饮料容易损伤牙釉质,引起牙齿变色和蛀牙,建议喝这类饮料时*好使用吸管。

6.使用电动牙刷

虽然用传统的手动牙刷也能把牙齿刷干净,但是使用电动牙刷的好处的确更多。它不仅能更有效的去除牙菌斑、**牙龈,还有定时功能,能更准确的掌握刷牙的时间。如果经济情况允许,这的确是更好的选择。

7.尝试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中通常含有过氧化物和小苏打,能够温和的溶解牙齿上的污渍并增强牙釉质。如果想刷完立即拥有亮白的效果,可以尝试含有蓝色微粒的牙膏,它们能短暂附着在牙齿上起到遮盖的作用。

8.多喝水

并不是只有红酒会在牙齿上留下污渍,研究显示酸性物质含量很高的白酒能瞬间使牙釉质受损,让牙齿变得脆弱,污渍更易附着在上面。 所以喝过酒后不能立即刷牙,那样做会令酸性物质更加深入进牙齿表面。有一个好办法是,用唾液保护牙釉质,一个半小时后再喝一杯水,冲淡酸性物质。平时还可以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奶酪等,它们可以中和酒中含有的酸性物质,避免牙齿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