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百货渠道 兰瑟超蜜丝佛陀表现不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植物花卉**品牌,兰瑟以“彩妆界的技术先锋”的认知广为流传。自2013年9月份开始兰瑟进军陕西市场百货渠道,在陕西百货渠道其成绩不俗,同时在陕西专卖店渠道销售的也不错。

“兰瑟在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设立专柜还不到四个月,月销量就达到七八万元,超过了在百货中沉淀时间较长的蜜丝佛陀。”兰瑟陕西省代理商西安观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城表示。

党城表示,自2013年9月进军陕西百货渠道,兰瑟现已陆续进驻西安的6家百货和汉中的3家百货,销售情况高于预期,“在有着美宝莲、兰瑟、蜜丝佛陀、妙巴黎、凯芙兰等六个彩妆品牌的赛格**购物中心,兰瑟的销量仅次于美宝莲。”

据了解,兰瑟在专卖店渠道已有接近200家网点,2013年回款一千多万元。“2014年的**还是做好专卖店的服务,已成立2支专门的促销队,并计划每季度分区域培训客户。”同时,观点商贸已为兰瑟百货渠道专门组建了一支18人的团队,“2014年计划在西安开发6-7家百货新网点,并覆盖宝鸡、渭南等地级市的百货,形成对周边乡镇的辐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