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涉险扩张胶原蛋白饮品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一向专注于化妆品领域的兰芝将产品线扩张至饮料领域,将在国内推出胶原蛋白饮品,而此前“爱碧丽”胶原蛋白饮料的风波还未平息,加上胶原蛋白产品功能性历来备受质疑,兰芝此次跨界并不被业内人士看好。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一向专注于化妆品领域的兰芝将产品线扩张至饮料领域,将在国内推出胶原蛋白饮品,而此前“爱碧丽”胶原蛋白饮料的风波还未平息,加上胶原蛋白产品功能性历来备受质疑,兰芝此次跨界并不被业内人士看好,“兰芝在国内从市场、渠道、终端来看,还都是一个"夹生"的品牌,并不成熟,而国内的胶原蛋白市场规模非常小,而且用户普及率低”。

  仅在中国市场售卖

  “兰芝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将于今年6月隆重上市,产地为韩国。”兰芝方面向记者表示,这款产品目前在香港有售,今年6月内地上市,而原产地韩国并没有出售。根据兰芝方面提供的价格,其内地售价为358元/30ml×10瓶,每毫升均价约为1.19元。

  在兰芝之前,胶原蛋白产品已经活跃在化妆品和**品领域。FANCL、Lumi、DHC、乐蜂网自有品牌JCare、白兰氏等品牌均已在广泛宣传其胶原蛋白饮品,除此之外,胶原蛋白微粒粉、胶原蛋白果冻、胶原蛋白胶囊等相关产品也层出不穷。医药领域贵州百灵也曾经推出过以胶原蛋白为卖点的饮料“爱透”,不过很快就撤出市场。

  从价格上看,各品牌产品因其成分含量不同,价格也高低不一。成分集中在鱼类胶原和猪类胶原两种。兰芝称,其胶原蛋白产品“由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医学院严格监督产品卫生与安全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