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赢在V来 兰亭V脸品鉴会迎接V时代到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有人说,V脸品类迅速崛起,本土日化即将洗牌。4月13日上午,“赢在V来.2014年兰亭**盛宴暨V脸品鉴会”在深圳市坪山乐安居大酒店盛大举行。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记者:晨曦 深圳报道】有人说,V脸品类迅速崛起,本土日化即将洗牌。4月13日上午,“赢在V来.2014年兰亭**盛宴暨V脸品鉴会”在深圳市坪山乐安居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多位代理商和连锁渠道代理商以及C2CC中国化妆品网等行业媒体应邀来到现场,一同见证一场V时代的饕餮盛宴。

  呈V字形的迎宾队伍展现出另类的欢迎仪式,嘉宾们都在令人振奋的掌声中款款入场。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以及兰亭家人们精彩、**的团队展示让在场嘉宾平静的心也跟着*热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