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二大美妆品牌Kanebo佳丽宝进军湖南市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爱美是女人天性,选对一款化妆产品打造**妆容是爱美女性**性话题,昨日(4月15日),日本第二大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宣布正式进军湖南市场。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爱美是女人天性,选对一款化妆产品打造**妆容是爱美女性**性话题,昨日(4月15日),日本第二大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带着自己的美妆系列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豪庭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美妆美颜交流会,现场传授化妆秘诀,并宣布正式进军湖南市场。

  中国化妆品行业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据中商情报网调查显示,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平均以每年23.8%的速度增长,*高的年份达41%,至2018年将达到约2830亿元规模,*大的发展潜力让**品牌纷纷*滩中国市场,进驻中国的百货、商超、连锁市场,而**化妆品*头在中国的销售总额也在不断攀升,作为中南地区*具辐射能力城市,佳丽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部长龚菁表示公司对湖南的市场相当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