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借娱乐营销调整业务结构恐落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额广告投放的背后,尽管出现了2013年前7月洗衣液销售额同比66%的增长,但却难掩立白整体利润率偏低的状态,因为目前占据其五成业务份额的洗衣粉利润率仅有3%,拖累整个企业。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在连续两次以洗衣液为名、总计投放超4亿元赞助《我是歌手》后,立白集团似乎尝到了娱乐营销的甜头,近期再度以3000余万元*家冠名央视脱口秀节目《嗨!2014》。*额广告投放的背后,尽管出现了2013年前7月洗衣液销售额同比66%的增长,但却难掩立白整体利润率偏低的状态,因为目前占据其五成业务份额的洗衣粉利润率仅有3%,拖累整个企业。在这种情况下,业内担心大手笔的市场营销难以持续,进而导致其原本计划借助娱乐营销,提***率较高的洗衣液品类业务占比,并调整集团业务结构的目的落空。

  大手笔营销

  在谈到六必*冠名《嗨!2014》时,立白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是我们公开招标拿下的,3088万元,我们觉得比较值。立白的预期就是想把品牌特别是**养护定位理念传播出去”。

  据立白方面此前公布的数据,2013年集团的销售总额超过160亿元,2014年的年度销售目标是200亿元。立白集团副总裁许晓东表示,目前立白集团的广告费用大概为集团总业绩的3%,到2015年该数据将上升到4.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