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鲜果能量 长效抗晒超越期待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美加净温和倍护防晒乳**上市】

炎炎夏日,富含多种维生素与水分的鲜果,总能带给人清爽水润、娇嫩可口的感觉。国民品牌美加净,从天然鲜果中获得灵感,推出了鲜果防晒系列,多维防护屏障阻隔UVA/UVB,天然水果精华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温和配方无负担,质地清爽让肌肤畅享夏日阳光,轻松拥有“娇嫩水果肌”!2014年夏天,鲜果防晒家族新添两名成员:温和倍护防晒乳亮采修颜防晒乳。温和倍护防晒不含酒精,其高倍防晒指数和防水防汗配方更能满足热爱运动的活力女孩;亮采修颜防晒乳具有提亮肤色的功能,防晒的同时更添好气色。

天然鲜果能量,迎战夏日骄阳

水果养肤,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而蕴含了众多天然水果精华的美加净鲜果防晒系列更是一改以往防晒产品厚重、粘腻的感觉,**多种富含维生素、具有强抗氧化性的新鲜水果:柠檬、木瓜、椰子、荔枝、樱桃、石榴、奇异果、水蜜桃,真正做到质地轻薄,涂抹后清爽不油腻,毛孔零负担。用水果蕴含的天然护肤力量赋予肌肤水润保湿、清透亮白。

美加净鲜果防晒系列,采用多维防护屏障,多方位阻隔UVA/UVB。“化学+物理”两种不同防晒机理的原料,通过原理上的互补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全面防晒的同时锁紧水分不流失,令肌肤更持久水润柔嫩。

长效防水抗晒,防护超越期待

今夏,美加净鲜果防晒家族**推出了温和倍护防晒乳。特含水蜜桃和奇异果精华,让肌肤在不受阳光伤害的同时,获取满满水润养分,时刻盈润。高防晒指数和长时间的抗汗防水效果适应户外活动的防晒需求,即使流汗也不用担心晒伤肌肤。并且天然温和亲肤配方不含酒精,不会给肌肤造成额外刺激,高倍防护一样质地轻透,倍感清爽舒适。

家族同时推出的亮采修颜防晒乳添加了天然云母修颜成分,能轻柔修饰肌肤,均匀肤色,提升肌肤透明质感,绝无粉状的厚重不透气感,自然贴合肌肤。石榴和樱桃的天然亮白精华,能有效改善并提亮肤色,令肌肤亮白通透,不上妆也能即刻拥有好脸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