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kin妍进化 医美高效 每日用更好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新PFBC 生物纤维***材质

4倍导入、2倍安全低敏

抗菌度高85%、垂坠厚度-12%

3D加压性3倍,高浓度精华

保湿润白紧肤生物纤维面膜

Brightening & Anti-Aging Bio-Cellulose Mask

25mlX 3 RMB 180 2014年**上市

与人工皮肤相似的生物纤维面膜 将润白成分传递到每吋肌肤

妍进化PHSkin保湿润白紧肤生物纤维面膜,将润白美容液,整个凝固在类似于人工皮肤组织的生物纤维面膜中,**的润泽感能够唤醒因各种外在损害而沉睡的原有光泽,再度赋予肌肤饱满润泽,展现活力的白皙和透明感。**亲肤性,能抚平细微皱纹。

妍进化PHSkin生物纤维面膜材质,是*新的PFBC等级材质,密导入性

4倍、过敏性低50%、抗菌度高85%、垂坠厚度-12%、加压性3倍在医疗上医院供给受损烧烫伤肌肤、做细胞组织重建**的伤口敷贴

因为它的组织比人体皮沟还要细,能深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所以**地用来敷脸,会越敷越薄,表示精华都被加压渗入肌底。一片胜过20片一般面膜的效果,所以并不需要天天敷用。

将25g的『保湿润白紧肤精华液』全部凝固在胶原状面膜中。当面膜接触肌肤的瞬间,密集性传导技术,能将精华液立即向下缓缓渗透进角质层,**洋溢润泽饱和及充满透明感的肌肤。Q弹的果冻质地与舒服的清凉感能**与肌肤服贴,让肌肤完整包覆在冰镇的美容成份中。超微米作用让代谢与美白加速,润泽感全方位渗透到角质深处,**不残留黏腻感。

妍进化PHSkin保湿润白紧肤生物纤维面膜,采用2013年*新技术的PFBC级材质,无菌、低温、低湿之生技环境中,高密度培养发酵微生物的多层天然纤维素。其超微米纤维的细致度,是一般布膜的1/133(才能比皮沟还细密),能将保养成分渗入至更深层,保养效果更强大。具5大特性:

承载*多精华液

厚薄*适中

100%服贴肌肤

3D密集性导入

持续渗透长效释出养分(面膜会变薄

保湿润白紧致精华液的秘密

① 高添加瑞士技术之**HA透明质酸 (Hyaluronic Acid),此酸性粘多醣体能携带500倍以上水分子,为目前公认*佳的亲肤保湿滋润成分。

② 高山积雪草萃取(Centella Asiatica)能紧密表皮与真皮间的连接,修护及改善肤质,嫩白肌肤;解决松弛、老化。

③ β-葡聚糖是优良的健康启动剂,能对抗老化自由基,补充营养,肌肤重新细嫩光彩。

台湾医美特殊**品牌,PHSkin 妍进化知道,

将肌肤的pH值维持为弱酸性,是*佳吸收营养的状态;

这是护肤*根本、*重要的原则。

PHSkin 姸进化精密针对不同问题,设计对应、补正pH值的产品;

恢复正确常的pH值,才能让肌肤真正健康、再生、平衡,

让细胞原生能量强大,肌肤当然完美无瑕。

全肤质适用。

Step 1 : 先使用PHSkin水乳液系列产品,先打通细胞吸收管道。

Step 2 : 取袋中适量精华液涂抹于需要深层滋润部位。敷膜前先撕下外面的隔离布,将面膜紧贴于全脸。

Step 3 : 再撕下外层的网状保护膜。敷面约20分钟。

Step 4 : 撕下面膜。取袋中剩余精华液按摩全脸(或使用在身体其它部位保

养亦可)至吸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