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Sourcing推出护肤品和护发素的巴西胡桃油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Natural Sourcing公司推出一种多功能滋养有机巴西胡桃油,这种油脂能够滋养肌肤,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能够使干燥受损发质**光泽。

Natural Sourcing公司推出一种多功能滋养有机巴西胡桃油,这种胡桃油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A、B、C和E。该公司总裁Kibby Mitra表示,由于这种油脂能够滋养肌肤,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能够使干燥受损发质**光泽,所以其在护发和护肤产品中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该公司也是个人护理产品行业中主要的高品质天然有机原料供应商。

这种油脂中含有许多脂溶性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必需脂肪酸,其质地丝滑,气味香甜,可广泛应用于水疗、护肤品、唇膏和护发素等产品的配方中。

这种有机巴西胡桃油采用低温压榨工艺,从巴西胡桃仁中提取,巴西胡桃仁67%的组成成分为油脂,巴西当地人也已经在烹调和护肤护发产品使用这种油脂。因为这种油脂可以迅速被皮肤吸收,所以它特别适合用于***面霜、皮肤保湿产品、敏感皮肤护理、护发素和润唇膏中。(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