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面膜联手一瓶一罐派发正品试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芭比面膜联手国内美妆试用礼盒“一瓶一罐”,再次向爱美的女性朋友发放**试用!

“一瓶一罐”是专注于为女性打造一个专业的订阅式美妆试用平台。在一瓶一罐,爱美的女性可以找到美妆和护肤类产品的*新资讯,产品试用,以及来自真实用户的试用评价。

一瓶一罐长期合作品牌:Givenchy纪梵希 、Biotherm 碧欧泉、Origins悦木之源、LANCOME兰蔻、BOBBIBROWN芭比波朗、CLARINS娇韵诗、Kiehl's科颜氏、LA ROCHE-POSAY理肤泉、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YUE SAI羽西、Barbie芭比等众多******。

此次 Barbie Mask 芭比面膜的加入,更加丰富了一瓶一罐的****库,在新年到来之际,也为爱美的女性朋友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