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惠开启2014销售精英熔炼“尚学计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假期结束之后,尚惠**集团对其内部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14年销售**熔炼“尚学计划”,在此次“尚学计划”中,集团请来了上海格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和时尚彩妆天后游丝棋,他们分别从营销管理技巧及专业化妆技术两方面对尚惠集团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

据了解,在此次培训中,来自上海格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管理咨询师资顾问张勇及刘议鸿,为尚惠**研发定制培训教程,从企业文化传播、终端活动策划、客户沟通谈判技巧、销售团队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除营销管理技巧培训外,尚惠**集团2014“尚学计划”培训会还邀请知名时尚彩妆天后游丝棋老师,从化妆技巧、当下流行彩妆趋势等方面与尚惠集团员工进行经验分享。

巧迪尚惠*席化妆师盛涛与游丝棋现场取经并交流心得。盛涛表示,这次培训能快速提升相关业务人员的专业素质与技术,为提升终端服务水平、**新一年的销售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据了解,尚惠官方服务号已于近日**上线,代理商可从中获取尚惠*新活动信息、产品系列、优惠政策、品牌动态以及彩妆护肤秘籍,搜索添加关注服务号“尚惠”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添加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