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百货控股家族收购家乐福6.1%股份 成第2大股东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老佛爷百货的拥有者Moulin 家族本周一宣布收购法国*大连锁零售集团Carrefour SA (CARR.PA) 家乐福6.1%的股份,成为后者的第二大股东。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法国百货零售商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的拥有者Moulin 家族本周一宣布已经通过家族控股公司Motier SAS 收购法国*大连锁零售集团Carrefour SA (CARR.PA) 家乐福6.1%的股份,路透社引述知情人称Motier 是在公开市场进行交易。

  Carrefour SA (CARR.PA) 家乐福周一盘中升至29.24欧元,创下接近三年以来的新高,收盘报29.16欧元。根据这个价格,Motier SAS 为4,420万股Carrefour SA (CARR.PA) 家乐福股份支付了12.8亿欧元,成为后者的第二大股东。Motier SAS 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次长线策略投资,显示出其对Carrefour SA (CARR.PA) 家乐福增长潜力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