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 片仔癀雪融霜荣摘2项美伊大奖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2014年,祛黄品类**品牌片仔癀化妆品再获殊荣,斩获“2014中国美伊*佳护肤产品奖”和“2014中国美伊行业网络*具人气奖” 两项美伊大奖!

  2014年,祛黄品类**品牌片仔癀化妆品再获殊荣,凭借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的**功效和超强人气,力挫群雄,斩获“2014中国美伊*佳护肤产品奖”和“2014中国美伊行业网络*具人气奖” 两项美伊大奖!

  **祛黄功效,“*佳护肤产品”实至名归

  能在品类繁多的化妆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4年*佳护肤产品奖,雪融霜实至名归。专为东方女性暗黄肤质研发配方,源自国家绝密配方的片仔癀精华与数种植物成分完美结合,独有的片仔癀智慧祛黄因子,由内而外排除肌肤浊质,瓦解表层暗黄并排除导致肌肤暗沉的黄气,从而令肌肤恢复通畅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