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购物过程中的愉悦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如果消费者觉得自己购买了一件非常值的产品,除了当时会有一种愉悦感之外,还会迫不及待地向身边人分享这种购物的愉悦并积极向其**,为品牌带来强大的口碑效应。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通常会经历选出备选目标和做出*终购买决策两个过程。挑选备选目标通常比较容易,而要从备选项中做出*终的购买决策通常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消费者一方面想更好地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又想在相同的情况下能够成本更低,当面临两个或以上选择时,消费者往往会陷入极度的纠结。如果说价格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购物时非常关注的要素,大概不会有人反对。但是更多的时候,价格只是一个限制因素,比如很多女孩会花好几个月甚至大半年的时间节衣缩食,目的是为了购买一个自己心仪的手提包或者一部价格高昂的手机。确切地说,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一件商品并不是商品本身贵不贵,而是消费者认为值不值,只要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消费者会毫不犹豫地购买一件自己认为值的产品。

  提升产品价值感

  如果消费者觉得自己购买了一件非常值的产品,除了当时会有一种愉悦感之外,还会迫不及待地向身边人分享这种购物的愉悦并积极向其**,为品牌带来强大的口碑效应。价值感的形成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产品本身及其销售过程所传递的价值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程度;二是消费者为商品所支付的成本,包括时间成本、精力成本和价格成本,其中*重要的是价格成本。因此要提高消费者的价值感,要么提高消费者对产品本身价值的认知,要么降低其对成本付出的感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