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流言粉碎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流言1:油性肌肤或天气炎热时候只用化妆水保湿就可以!

粉碎机解答:洗脸后为了不让肌肤出油或是天气炎热不喜欢肌肤负担太重,很多人选择只涂抹适量保湿化妆水,认为如此就能让皮肤保持水嫩透亮,殊不知这样的做法非但不能让肌肤吸收充足水分,反而会令肌肤更干。这是因为,如果没有后续的锁水产品,化妆水很快就会蒸发,尤其当外界很干时,蒸发的速度会更快,甚至还会一并带走脸部皮肤原有的水分。因此,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在使用保湿化妆水后,选择一款清爽质地的保湿霜或者保湿乳液,帮助牢牢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水润光彩!小编在此也比较质地清爽、成分自然的凝露质地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