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舒丹一起 关爱我们共同的地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保护人与环境和谐关系的根本价值观,是L'OCCITANE欧舒丹品牌 38年前诞生时的初衷。直至今日,我们仍旧在其影响下认真对待每一个原料的提取,包括你所见的薰衣草种植与收成。今年,我的愿望就是祝这项拯救我们珍贵的薰衣草的研究项目获得成功。借用一句普罗旺斯当地话:“a l’an que ven que se siam pas mai que siguem pas mens.”意思是说: 如果没有丰盛,那就让我们不至缺乏。」

——Olivier Baussan奥利维埃 博桑 - L’OCCITANE创始人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年一度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是一项**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地球及其生态系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作为地球的一员,必须合理持续性的进行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进而改善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环境。植根于法国普罗旺斯,**知名的环保植物系品牌L’OCCITANE欧舒丹,从创立之初就期冀将法国南部*美丽的色彩、芳香及传统带给世界各地的人,关爱地球、关爱大自然环境的理念,也是品牌发展至今始终执着秉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