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睡眠日 由睡眠说起男性肌肤健康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睡眠日 你的睡眠还好吗?

睡眠时间够了还是困?睡眠时间不够又有什么坏处?

睡眠时间不够又有什么坏处?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然而据中国医师协会发布的*新报告,我国有超三成居民睡眠质量不合格。其中影响睡眠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舍不得睡。六成国人钻被窝后,难以入睡,眷恋刷屏。当然这个现象在我们年轻人中表现的就更明显,尤其是男性。

据调查,36.2%的国人睡眠质量不及格,患睡眠障碍的人比世界比例高20%。目前已明确与睡眠障碍相关的疾病多达80余种:记忆力下降;心脾肾等多个脏器受损;易导致肥胖;易情绪失控,引起抑郁;免疫力下降,更易感冒;增加患癌风险等。

等等,真的有这么严重吗?事实上,在我国伴随工作压力与生活习惯造成的睡眠问题早已引起健康**的关注:不仅仅是疾病,而且睡眠问题引起的皮肤护理必要性也越来越高。

由于女性本身对肌肤护理有很强的自觉性,因此并不存在什么问题。反观男性,有部分人仍然没有摆脱清水洗脸的习惯,更不用说使用专业的男士护肤产品。

男士皮肤问题存在的普遍问题:干燥、晦暗 、皮肤松弛

要解决这些问题,*先要从每天的洁面工作说起。通过洁面,**清除堆积在毛孔内的皮脂,附着在肌肤表面的灰尘以及汗液等,特别是皮脂分泌旺盛的T区更要细心的清洗,敏感肌肤可以选择温和的产品,比如欧珀莱俊士温和洁面膏。皮肤比较粗糙,且有黑头的,可以尝试使用欧珀莱俊士磨砂洁面膏。

欧珀莱俊士磨砂洁面膏

使用建议

洁面后,需要给肌肤补充水分以及油分,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状态以及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一般来说,选择滋润度较高的凝乳就可以,比如说欧珀莱俊士滋润凝乳。对于特别干燥的部分,可以取少量精华液轻柔地涂抹。

欧珀莱俊士滋润凝乳

在冬春季节交替,特别**使用唇膏等给唇部滋润,防止干燥。

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特殊护理,这要看个人的情况。一般来说,睡眠问题比较容易造成眼部肌肤干燥,可以使用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滋润皮肤,保持眼部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