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IQ防晒买手记 是物理还是化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短兵相接”的沙滩防晒,还是斗勇斗狠的“热岛效应防晒”博弈, 每夏季五分年龄MM都必要有一件防晒单品。但是在防晒产品犹如井喷的今夏,对于窃以为“化学物理都一样”的不在意派,恐怕还是“只要防晒便能走天涯”的奥特观念,究竟哪个才是你的菜,进退拿捏都颇有讲究,爱美编辑今天就为这些“不在意派”一一解读。

对于“不在意派”来说说,市面防晒产品傻傻地分不清,更别说防晒还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了!所以就是只能在自己做“小白鼠”后,效果不行接着换继续买。而关于物理和化学防晒的争论纠结似乎也一直没有个靠谱的说法,这对于“不在意派”来说选择又徒添了烦恼。

不管是哪款瓶瓶罐罐,夏季气温逐渐攀升,空气里水分的骤变令肌肤一时难以适应,缺水肌肤再经太阳辐射刺激,更容易诱发过敏红痒等症状,防晒品在兼顾防晒的同时更应具备温和低敏的功能,所以选择一款物理性防晒的防晒产品比化学防晒更能贴近这一需求!

今夏防晒**:蓝蜥蜴水嫩宝宝物理防晒霜SPF30+ ¥108/148ml

特点:无添加化学吸收剂 温和低敏 智能瓶身创意实用

产品信息:皮肤科医生,儿科医生,药剂师一致**使用产品,适合任何肤质的尤其是敏感性、湿疹性肌肤的宝宝,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线侵害娇嫩肌肤。不含任何化 学防晒成分,无香料。能立即防止各种有害射线的照射。尤其是UVA/UVB。超低致敏性甚至不会引起过敏,防水***,在水中能保存它的工作长达4个小时 以上!而且全系列的防晒产品氧化锌的含量均超过6%,高于肌肤科医生建议的5%,以此**能提供*好的保护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