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雅集瑞士金牌骨胶原护理 重拾年轻密码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胶原蛋白是人体极重要的结构蛋白,为皮肤含量*多的蛋白质,极易被细胞所接纳,能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份、活化细胞,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及再生能力。随着年龄的增加,体内胶原蛋白的含量也逐渐流失,导致皮肤出现各种衰老现象,可以说,胶原蛋白的流失是肌肤衰老的关键。

丽妍雅集的**骨胶原**护理,选用瑞士Mined’or专为医疗机构生产手术中用的骨胶原,含量纯度高达98%—100%,产品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或添加剂,**了骨胶原面膜的100%天然,100%纯净。面膜的厚度仅为普通面膜的1/3,但是精华搭载量却是其三倍,吸收效果也高达5倍,直接作用于肌肤**层,**受损肌肤的胶原蛋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营养精华,使肌肤更紧致而充满弹性。

**骨胶原一次可以**上万个肌肤细胞,令肌肤**自然产生骨胶原的能力,提升肌肤的循环再生功能,抑制深层黑色素增长,逐渐让水分散放及渗透,使肌肤处于*理想之湿润状态,持久亮白,同时促进肌肤的天然自动保湿功能。此护理适合任何肌肤、尤其容易发红、缺水肌肤使用,瞬间赋予肌肤意想不到的改善,为肌肤提供*好的保护层,拥有**般的防老化功效,是肌肤的年轻密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