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防晒“雷区”,Shine出光感美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除了爱美MM需要防晒,小婴儿也很需要喔!婴儿肌肤幼嫩,难以抵挡户外骄阳照射。作为健与美**者的屈臣氏全方位照顾顾客需要,近日,在香港开设*间为婴幼儿而设的概念店——Watsons Baby,打造新手父母、可爱宝宝小天地。来香港购物时,不妨到Watsons Baby为自己的宝贝选购防晒产品,尽享灿烂阳光!Watsons Baby还提供比一般屈臣氏更多元化的母婴产品,方便新手父母一站式购买所有必需品。对选择婴儿护理产品仍不熟悉的新手父母,还有经验丰富的育婴顾问为你**解答!育婴顾问黄健(健姐) 从事陪月工作十多年,照顾过近百对母婴。她逢周五至日便会亲自坐镇Watsons Baby, 免费与你分享育儿心得。地址:香港新界沙田中心L3楼52A & 52B1号铺

屈臣氏婴儿防晒**:

SOLE BIMBI婴儿防晒乳SPF30$378/件 (仅限香港Watsons Baby有售)

夏天将至,进行户外活动时别忘记为宝宝防晒,避免紫外线伤害宝宝的幼嫩肌肤。SOLE BIMBI婴儿防晒乳来自意大利,蕴含万寿菊、芦荟汁、甜杏仁油及维他命E,性质温和,适合敏感肌肤。防水质地适合水上活动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