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我的白色情人节惊喜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3·14正当自己忙得热*朝天,四肢无法着地的时候,女友电话追过来,聊了5分钟,*终把话题落到情人节惊喜这个点。我瞬间懵了:难道自己时光穿越,2·14不是早就成为过去了吗?!正当自己迷糊,四处搜寻穿越的证据,女友一语惊醒梦中人:你觉得我会送你什么?
  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白**人节。怪不得,一年一度的男生特权日,我怎么就给忘了。想着从春节开始,先后过了女友生日、元宵节、情人节、3·7女生节、3·8妇女节,终于等到今天的幸福。
  我一边加紧写代码,一边心里默默猜测女友到底准备的是什么礼物。想到前段时间女友问自己要不要换块手表,难道会是前段时间自己看上的那块。就这么在猜测中度过了上班的煎熬时间,下班就直奔女友所在地。
  女友早早备好烛光晚餐,吃完饭,自己立马觉得上班的疲惫一扫而光。正想着女友的特别惊喜,女友指示要闭上眼。
  心里不竟美上了,春心萌动。但是,且慢。
  在如约数了13个数字之后,我满怀扑倒的期待睁开了眼睛:看见↓↓

这是什么?!在大脑反射弧转了3圈之后,女友终于等不及,拿起礼物说道:这段时间不是加班多嘛,看你皮肤憔悴了好多。4月要见我爸妈,就想着养养皮肤,给你挑了男士专用的护肤品。不喜欢吗?

这么一说,还真是。原定4月中旬见女友的父母,自己怎么就忘了。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哪里是个29岁的小伙,简直是39岁的大叔啊。

原本的失望一扫而尽,女友跟自己普及了下基本的护肤方式,还亲自监督自己全部流程来了1遍:

清洁:用欧珀莱俊士磨砂洁面膏,**次觉得脸洗干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