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自欺式护肤谎言你对自己说过多少个?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我们每天都以忙、没时间、麻烦等各种借口忽略一些重要的护肤步骤,然后不停地对自己撒谎,告诉自己,这样对皮肤也没什么大事。其实这些都是些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皮肤护理和保养可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时间不等人,被揉过的纸也无法还原。下面就列出7个人们*常对自己说的7个护肤谎言,你是否也这样安慰过自己?

皮肤保养是任何时候都不可怠慢的事,快停止这些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从护肤谎言中走出来,打醒自己,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加倍护理自己的肌肤!趁还来得及!

冬季护肤单品**:贝玲妃妆前保湿柔肤水RMB310/177ml

产品信息:让肌肤光泽加倍的特殊保养步骤。保湿预备,光泽加倍,优化后续护肤品,帮助肌肤吸收活性成分、回复柔嫩弹性、卓效保湿、亮泽加倍。

爱美网美容编辑**理由:这款化妆水*大的功能就是帮助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水的质地细腻,成分温和,每天化妆前拍打在皮肤上很舒服,并且软化皮肤,之后肌肤就会很贴合粉底,并且吸收超快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